eco farming logo

首頁 相關連結

www.cbf.org.tw
設有燒燙傷中心的醫院合作,並以協助燒燙傷兒童獲得適當的醫療,促進各界對病童的關懷為宗旨,共同救助燒燙傷兒童。
www.sunshine.org.tw
以全方位服務為顏損及燒傷者重建環境、身體心理與社會功能,維護其尊嚴與人權。
www.nfa.gov.tw
為健全公共安全防災體系、提昇緊急救護服務、積極推動各項消防專業系統與制度、強化消防救災效能,以確保民眾生命 財產安全。
www.ccf.org.tw
讓兒童能享有家庭妥善的照顧、身心安全的保護、健康成長的環境、充分受教育的機會,以及快樂學習的生活。
http://www.mohw.gov.tw/CHT/Ministry
提供衛生概況、全民健保、衛生統計、相關新聞、公衛概況及醫藥法規等。
www.prsa.org.tw
促進整形外科醫學專業化之研究及發展,調查國內外整形外科醫學之進展,徵集有關圖書以供各學術團體之參考。
 



臺灣燒傷暨傷口照護學會 Copyright © 2011-2018 www.burn.org.tw All Rights Reserved.